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ஐ 忏悔 ஐ

最近,不知怎么了~~~
做事都提不起劲,我明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可是,我还是提不起精神~~~

只剩下一个月又两个星期就要考STPM了,大家都好努力~

我的预考成绩简直惨不忍睹~
同学们的成绩都很不错~

我知道必须要提起劲拼了~
可是,我的心到底去了哪里???

今天,帮自己排了一个时间表复习~
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和几何时,但,我现在能做的,只有逼自己了~~~

以前,正是因为SPM考得不好,所以才选择上中六,想说一定要在中学生涯拿个漂亮的成绩~
但,中六的课程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~
它和SPM差一个天,一个地~~~

加油吧!!!!!!!!!!!!
别再让自己后悔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