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ஐ考试后的感言ஐ

读书,不是为了考试。。。

然而,很多人却为了考试而读书。。。

其实,他们明白书里想给他们的知识吗?

为了考试而读书,往往考完试,知识也跟着从脑子里蹦出来。。。

我喜欢读书,不喜欢考试。
因为考试考不好,让我很有挫折感。。。

每每拿起书,就想起我那惨不忍睹的成绩。。。

我要好好读书,享受读书,明白书里要传达给我的信息~~~
可是,考试就是考不好~

这个国家,就是以考试成绩为重,扼杀了很多学子对读书的兴趣~
我也是其一。。。。。

加油加油♥♥♥
要为了读书去考试ღღ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